Sunday, May 22, 2011

世界末日...

不是说世界末日吗??
如果真的是的话那就好...但都是骗人的..
死了就不需要想那么多...不需要烦那么多了...
你们说不是吗??

好没用的世界和我的人生!!
真的觉得很无奈了...为了一些事情吵架...
真的不想将..想跟你开开心心得在一起...
过着快乐的生活!!

但,感觉上好像很难...
现在的我想拥抱着你,爱着你,吻着你....
你的工作上有负担,我没办法为你分担...
对吗...我到底了解你吗,你到底了解我吗??

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是吗???
我知道是...但亲爱的...你怎么不在我身边呢...
你爱我有几分呢?? 我可以说爱你是比天还高,比海还深...
你呢???

老公我找回你是不想跟你吵架,每一个礼拜都是将...
没有一个礼拜没吵架...难道我们要真的吵架才像情侣吗??
亲爱的,我爱你....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了....
知道吗...真相世界末日来临...那我们就不需要想那么多了...

只需要手牵手闭上眼就将死掉....
我爱你老公....永远的爱着你...
如果我死先的话你要记得,在这个世界上还有我永远爱着你....

Pabo i love you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