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好久没写了....

心里不知道为什么闷闷的...觉得好像很不开心将...
觉得你好像没有当初那么疼我了...
你说我们不像普通的情侣...但...
我想要的是普通情侣的热恋....

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好像把你对我的爱情变成了感情...
可是我真的很想你对我好像当初的13岁时候...
那个时候的我,觉得是全世界最信服的人了...

但现在好像没有那种感觉了...
我真的好像你对我的感情变成热恋的爱情...
把我放在你手掌心的疼爱...
我想要你每天对我说...“dear 我爱你."

我想要的是童话故事里的爱情...
但我知道你做不到...我想要的就像王子疼爱公主一样...

就像我不舒服你会自动的带我去看医生,不需要我开口的...
我说肚子痛你会说宝贝,你肚子痛,我心比你痛一百倍一万倍...
我说肚子饿,我想你说,老婆你要吃什么呢...只要你会问我...
我就真得很开心了.我不会要你特地的买东西给我吃...只要你问我,就心满意足了...
你知道吗...

关电话的时候你会说宝贝我爱你...
我冷的时候你会把衣服让给我...
我真的很开心...我希望我想吃什么你会帮我叫...
我喜欢浪漫,,但不可能做到...但只要你说宝贝我爱你...
我就觉得很开心了...

老公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.♥..我爱你...♥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