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心情 ❤

这几天,我的心都优于不决...
      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

可是他对我而言,是我在两年前曾经喜欢上的人
他....也喜欢上我了吗?
可是,我不能那么自私,
因为....    他有女朋友了...>.<

     虽然他说,对她已经没有以前的感觉了
但...那么多年的感情不是说放手就能放下...
 我好怕哦...我怕心会再次的“痛”一次...

因为我永远都是后备的那一个....
因为我们的感情才刚开始慢慢的建立...
但...你和她不是....
      我怕最后你的选择会是“她”....

所以我不想放那么多感情下去...
我不会说爱了..也不想说了...
“爱” 对我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....

我怕你的爱我受不起了.....*.* 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