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我还是我吗...?

我还是我吗???
昨天第一次为你哭了,我真的不是我自己想象中那么勇敢的...
我以为我能假装若无其实的...但...我还是哭了出来...

我自己到底在怎么了...
我不想再将下去...你辛苦...我辛苦...可能她也觉得那样...
我能明白你的感受...
我不想增加你的辛苦...我想的是增加你的快乐...
包括我的快乐,幸福...
我说过是第一次, 也是最后一次的为你掉下我的眼泪....

眼睛好疼心也好疼...
我想要人呵护...但...没有...
我要学会自己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...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渡过这个世界了...>.<..T.T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