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姐妹♥

今天要说说我家的姐妹....

我名字杨芷珊,今年18岁哦...
我有5个好姐妹, 相信认识我的人也知道她们是谁吧?

我的二妹,名陈可欣,她是我们之中最有异性缘的一位...
很多人都很喜欢她大大的眼睛...
在我们之中也是最娇小玲珑的一位...我跟她的友谊指数是95分....Cherry Tan 

接下来是三妹,名冯淑雯,她啊,够力咯...哈哈
她肥肥的,眼睛小小的,不过也蛮美的啦...
可是她的性格很冲动,每次骂泰泰没脑...(看到别骂我哦)...
我跟他的友谊指数是88分...Elizabeth Foong

第四的,四妹,名蔡美婷,这个更够力...
她高高的,白白的,眼睛小小的...头发短短的...
美女一个...wahahah...(她一定会骂我)...
这个我要说的是,大家如果要去clubbing的话,叫她吧...一定奉陪到底...
他最喜欢去了,简直是她的第二个家....
我跟她的友谊指数是80分...Milky Chua

第五的,忘记她的全名了,黎Carmen,哇哈哈...真的忘了pai seh...>.<
她眼睛也是小小的,头发好短哦,矮矮的...
好喜欢她的小手,她是一位帮狗狗剪发的...本来想跟他一起学的...><
我跟她的友谊指数是79分...Carmen Lai

我要说我的宝贝了,六妹妹,名邝晓莹...
她不算矮也不算高,鼻子好高哦...每个人都说她(鬼妹)...
她胆小如鼠..(她一定会骂我)...不过就是喜欢她骂我的时候...
她最怕的东西就是(鬼)....哈哈哈哈...大家要记得跟他说多一点关于鬼的东西哦...
我跟她的友谊指数是98分...Joanne Kwong

最要好的好姐妹Fruity 6..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