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心情好多了...你不逼我要答案我很开心...
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要给什么答案给你...
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,我觉得很舒服,很快乐...
希望你不要在意我有这个想法,也不要觉得我自私...

因为我觉得恋爱很累...我暂时不想要恋爱...
我知道你会尊重我的想法吧...
我还不能完完全全的忘记他...

我想跟她做好朋友...

我也希望你能了解我的想法...
也希望你能体会到...
你只要知道我心里还有你那不是就足够了吗..??

也希望你给点时间我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...
我很开心你现在好像以前那么得疼我...
我很开心...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哥,亲爱的...

hope you know wat i thinking now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