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我总于对你开口了....♥

你说了顺其自然,,那就顺其自然吧...
第一次,我对喜欢的人开口...
好不可思议...我真的爱上你了...

虽然认识你不是很久,但就是觉得很想喜欢你的感觉...
我们见过3次...3次我都好开心哦...

你说过,在你心里我是你的sui dear...
sui dear i really FALL FOR YOU d..Hope we CAN together...
I will give you sometime to think ...you really love me anot..
我会等你的...会把你的心找回来...

在爱情的世界里...我会全心全意的爱你,疼你...
照顾你...
Because I LOVE YOU...

我爱你不是要你给我名分...不是要你什么..
只是想呆在你身边...分享你的喜怒哀乐...
伤心时,我会陪伴着你...
开心时,我也可以分享你的快乐...
愤怒时,我也可以当你的沙包...(不过我觉得你会不舍得吧)

愿意相信我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