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to fruity..

姐妹...我知道你们很反对我在此的喜欢T....
不过在我心里T就是能给到我想要的安全感...
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说我...我也不会墙壁你们去接受...

因为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...不过我想告诉你们...
我是不会一辈子喜欢T的...因为我还要结婚生孩子...
哇哈哈哈...

不过在我还没遇到我的男人...你们可以不要那么抗拒吗??
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现在在做什么...我知道你们不会支持我的...
算了吧...说了等于没说...不过...我觉得不会伤害到我们的感情...

姐妹...i love you all fruity...hope you all can support me now..
because i know we"re ji mei...没有人可以拆散我们的...
我爱你们哦...

1 comment:

  1. i love u too san..
    just do wat u want for ur young ba..
    as long as u promise won't keep this till old..
    before 20th shud stop d..k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