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YOU...

you whole day dint find me...i also dint find you...

我们就这样的解决了吗...
你最后还是选择了...你会看到我写的东西吗...
我希望你看到,也希望你看不到...
我的眼泪.....还会为你而流吗???~~!!

现在的你,  幸福吗???
希望你是幸福的...我...又再次写这封信的时候...流下我的眼泪...
原来...这件事..是我想象的一模一样的..
她最终还是你选择的..

我也不是那么的失望...因为我能知道结果...
我不怪你...要怪就怪自己...
我的眼泪..对你来说...已经不算什么了...
对我自己也是...

我....你也不需要选择了...
你的行动已经证明了你说的一切...
我......

祝你幸福.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