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For me ...and you...

first day..在我blog里提起你...
我们认识对方的日子不算长...可是`...对你我觉得我们聊得起来...
也很开心...这算是暧昧吗????

在我心里你...只是刚建起的一座城堡...
那我呢...在你心里...我是什么阿??
跟我一起你觉得开心吗?
 会让你有压力吗?虽然我们现在只是朋友...
但你觉得有一天...我们会改变吗?我还真的不知道呢...

我自己也不敢想....因为我怕呢...会伤害到你...
不过说真的..跟你聊天的时候, 我觉得很舒服,很安乐,很开心...
你有这个感觉吗...我觉得我们现在将,我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...
你也会有这个感觉吧...>.<

以前我都不觉得我们会聊得好像现在将.....太太太不可思议了...
我很谢谢你对我的关心...和爱护...谢谢你sui dear...
不过...我对自己觉得没有信心...
毕竟我在以前的感情是失败的...我想一个人来疼我爱我...珍惜我...
但...我让你的感觉是怎样啊??

不过你觉得我不是你想要的那个...我想你告诉我...
其实我真的很想多了解你的...但...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口问你...
因为我怕是自己表错情...怕...你只是对我只有朋友的感觉而已...
怎么办...想念我的pls pls pls~ ~ ~ 吗?

不说了..拜拜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