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




其实我觉得我的爱情路很难走...
为什么要给我这个考验呢...
秀,俊,你...不过我想我是经得起考验的吧...

在我人生中突然之间出现了你...我觉得很开心...
因为你带给我了希望...爱护...sui dear...你知道吗..?
我很想看到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,每天都带着笑容...
因为你的笑容让我觉得很安心...很快乐...

只要看到你笑我的心就会温暖了起来...
可是...我开始了解你了...
我知道你不喜欢将...不喜欢每次带着笑容迎接人...
不过你酷酷的样子...我也很喜欢...只是不敢跟你说话而已...哈哈

sui dear..you long time dint call me this word d...
wat can i do for you.....i know wat you wan ...i know you like single...
but i very happy now can beside on you...

现在我想把我的心交给你...不过我想还不是时候吧...
听到你说会在保护我,会为我心酸,会为我担心...
我真的很开心你知道吗?
不过我真的没有后悔爱上你...
我知道在我人生中...你...是一定会出现在我面前...

我们虽然认识了很久...不过...直到现在我们再次的遇到对方...
我爱上了你...但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感觉是怎样...
我很想知道...可是我怕...我怕那个答案不是我想要的...
我怕你会好像秀将离开了我,...

所以我宁可好像现在将...
不过我知道这种感觉不会长久的...我也体验过...
不过我真的想奇迹会出现在我面前...
最近你也很累吧...压力也很大...你要保重身体哦...

我真的很想尽我所能得去照顾你...
如果你愿意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的sui dear 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