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我决定了...

我决定了,把你匿藏在我的心里...
我爱你,希望你开心,快乐...
这就是我想要的吧...你在我心里是有一定的地位...
sui dear...我爱你...

但我不会表明出来了,我希望可以与你创造更多的回忆...
我会把你成为我的知己...
我心里的男朋友...
我心中的最爱...
所以我决定作出我自己应该做的选择...

不过只要你回心转意...
我的心还是会为你打开的...
你知道吗??

我会尽我全力的去让你开心...笑得快乐...
我们还是会像现在将经常出来喝茶看戏...
因为我想留在你身边当你的知己...

now i will close mine door...
if you need me...every time...i also will open for you...
sui dear ...you always is mine sui dear...FOREVER...
i wont forget you ...because you always in mine heart... <3 love you 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