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to you my dear...


to my dear tyj..
you know tat i love you...我知道你习惯了独来独往...
是我不对...我不应该将...让你没有心理准备的和我一起...
但...我是真的爱上你了..虽然我们一起的日子很短暂...
但这10天里,我真的很开心...谢谢你的爱护....

你对我来说不是我的过路人...
是我人生中有你的经过..我很开心...你是吗...
我会等你回来我身边...幸福是要自己去掌握的...
sui dear...你永远是....

我很心痛你的心疼...和心酸...
不要心疼好吗???~~ 不要再睡不着了...
等下真的要be panda 了...我不想...看到你那样...

我知道你会守护在我身旁...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...
我想要的是你能够快快乐乐...不会觉得累的爱情...

要你与我分享你的快乐,你的悲伤...
不是觉得累的爱情...sui dear...
你是我最心疼的人...也是现在我最爱的人...

我会等你回来我身边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