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TO my best friend.. ♥





我的朋友们...谢谢你们的存在,让我觉得在这个世界里多了一道彩虹...
感谢你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,陪着我,安慰着我,照顾着我...
我爱你哦....

谢谢你们哦...虽然我们有时候会为了小事情而骂架...
但我知道我们不会生气对方很久....
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`...我们都有说有笑...我知道我们都很癫...
真的很开心与你们一起的日子...

我们认识了那么多年....
尤其是我的姐妹们...我真的很感谢你们...
在我身边支持我,鼓励我...谢谢你们对我的安慰...
姐妹,我承诺我会在你们身边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....

我的朋友你们也是...
希望你们可以把我们放在你们人生中最重要的前3位...
因为我把你们放在我人生中的第2位...

没有你们我也没有任何勇气去做决定...
你们也是把...!!~~~
我爱你们....cherry , joanne , elizabeth , milky , joshua , boey , vickey , carmen , edison....
你们是我的支柱哦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