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Dreams ♥

在2011年里..我最大最想实现的愿望就是有一天你能牵起我的手...
你知道吗...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的晴天,染上彩虹的晴天...

每当看到你我的心总是很开心...
昨天我又再看到你的笑容了...你知道吗..
每当看到你的笑容,我的心里就会默默的笑了起来...

sui dear...我好想抱着你..你知道吗..
永远地抱着你...我好想你哦...
你有在想我吗...我真的很想有一天你会告诉我..
“我们一起吧” ....

但我知道没有可能吧...但我还是不会放弃的...
昨天我梦见了你...在我梦里,你的呵护,你的爱,你对我的疼爱..
在梦里我们一起了...如果可以我希望永远都不要醒过来..

在梦里,你牵起了我的手...对我说了三个字...
直到我醒来过后才知道我梦见了你...
眼泪都不知觉得掉了下来...sui dear...

我真的很想每当一睁开眼睛...
拿起电话第一个看到的信息是你的...
10514191140 是我们的名字和拼起来的...

sui dear...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雨后出现的彩虹...
因为,现在只有你...在我的心...
雨后才会出现彩虹... 我爱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